熱門關鍵字
  

七天猶豫期

壹、七天猶豫期內我都可以退貨嗎?

根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,販奇網提供您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隨時解約退貨之權益,但提醒您注意,商品退貨時必須回復原狀,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 ( 包含主機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隨機文件、贈品等)。此外,下列情形可能影響您的退貨權益:1. 隨商品已附上相同之試用品,或在收到影音光碟及軟體前已提供您試聽、試用之機會。2. 在不影響您檢查商品情形下,您將商品包裝毀損、封條移除、吊牌拆除、貼膠移除或標籤拆除等情形。3. 在您收到商品之前,已提供您檢查商品之機會。4. 其他逾越檢查之必要或可歸責於您之事由,致商品有毀損、滅失或變更者。5. 詳情請參閱『退貨/退款程序說明』。

貳、請問已過了七天猶豫期,才發現我的商品有問題,該怎麼辦?

由於您已超過了七天猶豫期的退換貨時效,故該商品僅提供維修服務。若造成您的不便,敬請見諒。請您至網頁的「客服中心」與我們聯絡。客服人員將會在1-2個工作天內(不含週六日)儘速以email方式回覆您。

參、我申請退貨了,但我有收到發票,該怎麼辦?

訂購時若選用三聯式發票, 請於收到發票後,將發票(或折讓單簽名)以掛號寄回以下地址,我們將於收到退貨商品及發票並確認無誤後,7-14個工作天內退款給您。郵寄地址:403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89號15樓之2 ( 販奇網 客服中心收 )

肆、相關連結

相關申請資訊,可參閱本網站『 退貨/退款程序說明 』。若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『 聯絡我們 』,或來電客服專線 0809- 082-168 我們將立即為您服務。

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。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,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,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